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該怎辦勒~~
煩死了啦~~
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唷呼~~
還跳的很成功勒~~
我要加油啦~~ㄎㄎ~苦笑~
埃~~窮到一個無以覆加~~ㄎ~~

今天第一次去我們學校的重訓室做重訓~
人數到還好,
只是我都不太敢用勒~~
不是怕髒啦~~哈哈,我自己也沒多乾淨勒~~
就不太會用,
怕出糗,哈哈~~
裡面的人我還真的事無言啦~
有那種看臉ok的,身體卻很壯的,
有種令我想反胃的地步勒,
那胸部是圓滾滾的大到一個誇張,
我還想說他不當女的真有點可惜勒~~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不喜歡有人接近我哩,
當我做腹肌訓練時,請離我遠點~~
當我做蝴蝶訓練器〈?〉時不要靠近我ㄟ~~
我害害羞~~切~~
不過大概做了40分吧,
就去跳舞啦,
今天都還好,沒啥新的,
倒是多了一堆醜女跟cc男~~哈哈~~
會不會太毒~~
其實本來不想罵的,
誰叫她們長的不好看就算了,
還在那邊該該叫~~
打亂舞程~~
哈哈~~~

今天我姐生日,
沒錢,快躲著他,
等他請我好了,
唷齁齁~~

還有哩,跟著我家好幾年的小紅要被我送走啦~~
埃~~有種,
怎麼現在才脫手的感覺,
應為實在是太多麻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