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2項我覺得還不錯玩的事情~~
第一是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
再最後一節課得是最後要點名發生的~~
當發現要點名時,
就看見很多人把手機拿出來摳人的場面,
我那個很有義氣的香港朋友也不例外,
他摳一個金門人,
可是時間很急迫,
老師一個一個點,
金門人也真夠利害的啦~~
卯足全力衝了過來,
看到他來的時候,
整個臉色蒼白,嘴巴更白,
看的出來衝的很用力,
不過,還沒點到他,
然後我就問他啦,
你衝很快嗎?
他說:他大便到一半衝出來的,而且衝超快~~
這時候,事情發生了,
老師說:今天就點到這裡好了!
他們班~~沒點~~
真多虧他啦~~辛苦了,小金桑,我向你致敬~~ㄎㄎㄎ!

第2件事,
就是我家一個很大的秘密~~
我今天要斗出家醜了~~埃~~~~
就是~~
我妹是隻豬~
雖然我對外說過好多次了,
不過這次卻很確定,
不是因為我發現他有蹄~~
而是,我家發現了一個事實,
他以前,
居然~~
有~~~~
90公斤ㄟ~~
一個女生居然這樣,
家醜啊~~真是家醜~~ㄎㄎ~~
哀~~人都有過去麻,原諒他好了,
肥豬~~ㄎㄎㄎ,
整個沒當哥哥的樣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