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這麼剛好阿~~~
機ㄟ~~
為什麼都選在這個事後勒??????
為什麼??
朋友的生日都那麼剛好在我最窮的時候到來勒~~
我記得機機賴生日也是~~
我還想說買個褲子給他勒~~
都想好了,
連店跟樣式都想好了,
結果店倒了,
然後去看看別家,媽媽勒~~
都好貴~~ㄎㄎㄎ~~所以~~下次吧~~哇哈哈~~
再來是香港人生日,
唷乎~~剛好超窮的啦~~
到現在還欠他一餐勒~~
挖勒~~
這下好了~~
又有人生日啦~~ㄎㄎㄎ~~
苦笑中~~
剛被罰罰單~~
都快被鬼拖走了勒~~
挖勒~~
等等把錢繳完,
我就只剩100了~~
挖勒~~
還是很窮勒~~唉~~~
怎麼都這麼注定勒~~??
挖勒~~我看我只有脫了~~唉~~~
賤肉啦~~要哭了~~ㄎㄎ~~
不過~~這難道是~~
難道是~~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