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甘願的心情又復發了,
不知道是不是該去做個心理建設?
很煩~~
想的東西,
要的東西,
離我越來越遠,
已經說過要脫離的迴圈,
又有復發的現象~~~
儘管知道不好,
我還是會忍不住又想了好多,
真是犯賤了。

從上大學到現在,
總覺得腦一直在萎縮的樣子,
哈哈~~
一直以為只是個幻覺,
沒想到還真的是哩,
哇哩,見到鬼了,
智商從145降到剩下132,
我看看在這樣下去,不出多久,
應該就只會流口水吧~~
唉~~~
以前很容易就可以解出來的問題,
現在居然要我捻鬍方可豁然,
好想念以前可以無憂無慮的只有唸書的生活,
儘管不是很用功,
不過還是勉強過得去,
漸漸的在這邊,
有點不想承認,
有意識的被同化了,
徒留一副傲骨,
卻離光榮的地方越來越遠......
能做的是什麼?
我都知道,
該做的是什麼?
我都明了,
就還是有份不甘滯留方寸,
濃濃的無法散去,
無法散去....的無奈~~

昨天心情好糟,
就跟小歐還有阿BON去逛COST CO,
沒想去小歐有卡,
裡面東西真的還蠻新奇的,
不過人也多到太離譜了,
有點煩~~~
不過,
應該都是一堆鄉下人,
我就是啦,哈阿~~
跟阿BON在那邊擠是吃的,
就好玩~~
後來在去逛豐樂公園,
感覺很不錯,
感覺是公園這個圈子裡面的高級品,
晚上就覺得很有情調,
難怪很多情侶去那邊閃死人,
走著走著,
就聊了很多事,
不過現在也忘了都在說啥了,
就都笑一笑就帶過去了,
這種感覺很好,我還蠻喜歡的~~XD
最後,
當然要去看看阿囉哈啦~~
實在是很可愛勒~~
哈哈~~
今天我妹那隻豬要來,
說要去看,煩ㄟ~~
載他很耗油ㄟ~~超煩啦~~

聽說現在是新社的花季,
我姊很不要臉的想叫阿BON開車載他去,
我怎敢說哩,
要也是我去,ㄎㄎㄎㄎ~~~
不過,阿BON是個~~
是個~~
大路吃勒~哈哈~~
看看,有人想去在摳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