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我沒來台中了~~
哈哈~~鬧的根啥一樣,
星期五八點到之後就沒安靜過,
隔天又去看演唱會,
中興的3愛3反,
老實說,我一直呆在外面,
表演不錯,
不過人好少,
有點乾,
我跟小歐還有阿囉哈在萬面看了3.4個小時吧?
最後有點累啦,就去小歐家摩時間啦,
哈哈,很廢~~
後來小歐介紹一家好吃的鹽酥雞,
ㄎㄎㄎ ,還真的不錯哩,
不過沒吃那個,
後來大概10點去吃吃到飽~~
叫做亨季~~不錯吃,才299不加服務費的,
不過那個大腸有點軟,
不過還不賴哩,
小歐推薦的東西都還不錯哩,
不過他本人道是宅在家哩,ㄎㄎㄎ~~
可憐~~~看著他的棒球大聯盟,
不過現在應該在哈利啵特吧?

剛剛在我妹子回去,
居然吃了2碗剉冰,
我死定了,哈哈~~
還在感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