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好多事都讓人很有感觸~~
看來我真的老了吧~~哈哈~~
其實這次本來沒有要回家的哩,
不過,因為機車駕照的事,
唉~~被吊扣一個月哩,
有夠哀的~~X的勒~

回家跟我妹子鬧的跟白吃一樣,
幫我姐取了新名號,叫做:大紅圓仔
我跟我妹都超得意的,
因為有句台語俚語:大紅花不知醜
圓仔花醜不知
哈哈,後來我再補一句,
大紅圓仔醜醜醜
真的超幼稚的,哈哈~~
不過好玩就好啦!

然後睡覺,沒多久,就被電話吵醒,
不過也才鬧完5分鐘啦,
也沒啥入眠,哈哈,
但是我媽子很不識相,
在真的快睡著的時候,
居然來鬧了,挖勒~~
我跟我妹都超生氣的,
不過為了吃飯,
算啦~~
吃完後去逛大概有1年沒逛過的下營夜市,
感觸好多,
猶記的,
以前的下營夜市,
人好多,好擠,好熱鬧,
現在感覺到差好多,
原來經濟的衰敗,此刻如此顯眼,
鄉下人口外流,是這麼的刻苦銘心,
食物也都變貴了,
除了我跟我妹子認為是全台第一的蚵子煎,還有地瓜球外,
東西都漲價了,
以前18個煎餃才50,
不過老闆會多給我2個,
但是現在16個60,
也漲太多,唉~~~
人少了,攤子也少了,
有些也縮小了,
很後悔這次去逛,
這樣我心目中下營夜市就可以一直停在巔峰的盛夏了吧!
後來跟妹子去逛大概我10年沒去的武承恩公園,
都改過了,不過這樣的改變我很愛,
變的比較透明化,
依舊是那個小山,
不變的池,
蜿蜒的橋,
連綿的河,
明亮的庭,
卻多了新的氣息,
一種嶄新的氣味,
不在是以前封閉時,
人人會怕的公園,〈因為鬧過鬼〉
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再去買一杯我認為是全台灣最好喝的奶茶,
好愜意~~騎著車,
我跟我妹子在沒有燈的田野間放肆的狂唱,
縱情的自戀著沒有謊言的星空,
但是這次逛夜市,
最讓我驚訝的事是~~
我表妹~~他~~他居然成了驚世巨嬰,
太恐怖了,
也才1年吧,
當初不是只到我的腰嗎?
現在大概跟我一樣高了吧~~天啊~~
我跟我妹在吃蚵仔煎時,嚇到說不出話來,
就只硬蹦出~驚世巨嬰4字,因為他的臉,
沒變~~太神了~~

隔天要去辦正事,
想說買個我覺得最好喝的飲料回來給朋友喝喝看,
沒想到,
他沒開,有夠慘,
我還騎了快20分的車吧~~哀~~~
不過我有先喝了,還真爽勒~~
還有,
我真的覺得我媽煮的東西超好吃,
因為以前吃習慣了,
不過在外面吃久了就深刻的感到超好吃,
做什麼都是專業級的,
難怪以前那麼胖過,
他要付一半的責任,造孽~~哈哈~~

這次回去也順便挽了個臉,
老話一句,
他奶奶的痛,
九死一生的痛快,
求生不的求死不能的難過,哈哈~~

昨天回來心情不好去找了小歐,
聊天,哈哈~~吃雞排~~
順便過夜啦,人也太好勒~~
阿囉哈還是超可愛的,哈哈~~

最後要來謝謝阿盛給我抱怨一天勒,
聽我吐苦水,
小歐也是哩,哈哈~~~
雖然全部的人都叫我要放棄,
我還是想觀察看看,
還是有點不想吧,
就跟STONE說的一樣吧~~
哈哈~~
不過我不是聖人~~
所以都很難說吧~~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