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阿BON有多的演唱會票,
人真是太好啦~~
所以邀了很愛張韶函的歐桑跟我去啦,
因為只打算看看壓軸,
所以遲了大概3.40分才進去吧!
氣分頗HIGH~~哈哈~~
不過人還有點少哩,
看不出今天張韶函要來~~==
不過今天後來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上台跳舞,
跟中技熱舞的女生跳了一下,
哈哈~~不過我老了,
現在就腰酸背痛的~~哎~~
不過還好,歐桑更慘吧,我猜!
他應該還未自己沒帶相機懊悔吧,哈哈~~
不過有拿到簽名了啦,將就點吧~~

話說今天上課時,
也太虛,
就跟囧臉勳聊了一堆沒意義的事勒~~哎~~
在聊~~漫畫勒~~挖勒~~

今天有去重訓,還遇到同學哩,
有點害羞,哈哈~~
我生性害羞啦~~ㄎㄎ
不過還不像囧臉勳那樣,
被多看一眼就要死了~~ㄎㄎㄎ~~

現在有點累哩,看來要早睡啦,
老了~~
明天有打工~~
大家都叫我不要去哩,
考慮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