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勒~~
不過老實說,我其實對生日這種是不是很注重的啦~~哈哈~~
難得的假日,
在之前已經說要去的夜店居然公休,
哎~~
我就跟阿宏默默的在逢甲大吃大喝啦,
再次推薦,逢甲的一新臭豆腐跟棺材板,
哈哈,好吃~~真的~~
偌大的逢甲我只推這2家喔~~哈哈~~
吃完就一定要去打個電動勒~~ㄏㄏ~~
我可是神手勒~~哈~~
來就是異變的行程~~
從夜店變到小歐家打牌,
說真的我不知道小歐處罰這麼認真勒~~
不過被處罰就~~ㄎㄎㄎ~~整個鳥掉了~~哈哈哈~~
都是阿宏人太好了~~
都沒有一丁點要報復的樣子~~
不過還是我最強啦~
我誰~~神手ㄟ~~拜託~~
然後就也把小歐的行程也搞亂,
因為大概到5點多才睡吧~~哈阿~
看你怎麼看牙醫,ㄎㄎㄎ~~
順便說說鬼故事嚇嚇人~~
超有成就感的啦~~ㄏㄏㄏ~~
隔天就不知不覺睡到好晚,齁齁齁!
大概在小歐加打電動打到3.4點吧~~
然後勒~~哈哈~~又去外面打電動,
打到5點多吧~ㄏㄏ ~~都怪我是神手~~
不小心打到好晚~~
順道一提,阿宏的電動,
大概就是讓電腦當機那種,
很激動,台子都在動,哈哈~~
後來吃迦楠園,
沒有很餓勒,第一次去吃吃到飽沒有很餓,
沒辦法,都訂位了~ORZ~
不過根據小歐的後記,他說我吃的跟豬一樣多,吃很多~~
切~~我誰~~神手ㄟ~~拜託~~切~~
再來帶宏桑這個靜宜土包子去逛逛COST CO~~哈~~
沒買東西~~連我一貫的試吃都沒吃~~阿勒~~

最後,要說一句,
還是天外天好吃~~哈哈~~
我是吃到飽妖怪!
還有哩,前天去辦戶頭,
小姐拿了我的身份證跟學生證後,
端詳許久~~
然後跟旁邊的阿桑說:你看看,這是同一個人嗎?
我好尷尬勒~~
還一連問了好多次~~哎~~ORZ~~
酸然後來說現在比較好看,
不過被傷到的心已經~~心灰了~~哈哈~~
要走前,
小姐還大喊一聲:同學要記得換照片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女人~~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