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是怪物~~
哈哈~~
昨天由於很多很多緣故,
我可以吃一頓麥當勞當宵夜,
很開心,
所以就打包回去跟我姊一起分享,
他吃過晚餐了我則沒有,
所以我兩很快的把餐點吃完了,
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麥當勞當宵夜勒~~哈哈~~
不過恐怖的是,
一瞬間,
我們就把760元的麥當當喀完了,齁齁齁~~
真害羞~~ㄎㄎㄎ~~~

再來就是今天,
我姐很想吃熱湯,
所以我跟他去大潤發買了羊肉爐回來煮,
外加一些菜,
一些肉,
哈哈,不小心煮了好大好大一鍋,ㄎㄎ~~
本來想叫人來一起吃,
可是又覺得麻煩,
在我跟我姐的閒聊中,
一鍋很大很大的羊肉爐,
消失啦~~ㄎㄎㄎ~~~
還在想說3顆高麗菜也太多了吧~~
沒想到在須臾之間,
他消失啦~哈哈~~
還真是,無言啦~~哈哈哈~~

然後在想想以前吃吃到飽吃到認識店員,
有點得意,哈哈~~
我跟我妹還真有點好笑啦~~
被罵過,被笑過,被認出來過,
哈哈~~都過去了,
哈哈哈~~反正我家的胃口就跟怪物一樣,
很大~~也只能以很大來形容啦~~哈~~

今日最幹~~~
就是在我麥當當外送的最後幾分鐘,
被叫去支援,
案因楊哩,
害我晚了30多分下班~~他乃奶的啦~~

不過想到我家阿乃就很開心~~
他的笑容~~哈阿~~
很天真喔~~管別人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