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的嚇人功力又高出了一點,哈哈~~
請叫我專家,
以前我有個好妹妹,
對我的嚇人鬼故事帳單全收,
導致他心中好多陰影,
現在他在高雄,
讓我人生少了點興趣,
不過也許因為他由衷的感受到那種恐怖的感覺,
所以,
他在高雄繼承了我的衣缽,
正在慢慢的將他朋友的精神分裂中,
我只能說~~good job!

前幾天,我在這裡找到的一個好人,
他是小歐,唷乎~
比我妹子還捧我的場,
感覺他在聽的那瞬間,
整個都快崩潰了,SORRY勒~~
不過還不賴,
有種找回人生信心的感覺,
但是又很對不起他,
所以就越來越少講了,

不過沒關係,
前天,我補習的學生,
新的受害者出現啦,
好感動~~~~
一開始大家都很勇敢,
說:老師,說故事啦!
不過礙於我是個認真負責有責任心的老師,
所以一定要他們把考卷都弄懂我才會說,
當然,沒多久這群小毛頭也寫完啦,
就這樣我就講啦,
一開始大家都說不怕,
沒關係,超想聽,
哈哈~~不怕是吧,案因楊,
我就下猛的,ㄎㄎㄎㄎ~~~
這下好了,大家都嚇到了,
一天到晚說我很愛下他們,
再也不敢叫我說故事了,
可是...可是人家還很多沒說ㄟ~~哈哈哈~~

剛剛看到的不錯玩的心理測驗,
我覺得有點準,可以試試看勒~~

http://gtest.sina.com.cn/question.php?id=1340

我的結果是~~

柳宗元
  千山的鳥都已飛絕了,
所有的路上沒有一個人的足跡,
在這種地方擺一隻小舟,
穿著蓑衣戴著斗笠,
無論是不是老翁,
都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
你和柳宗元一樣,
如果不是一個被生活所逼,
就一定是隱居世外的高人。
  
“漁翁夜傍西岩宿,曉汲清湘燃楚竹。
煙銷日出不見人,歙乃一聲山水綠,
回看天際下東流,岩上無心雲相逐。”

估計這首詩就是你的感覺,
然而你的心卻永遠沒有你的感覺豁達,
你註定是唐代的柳宗元,
承受了數不盡的壓力,
然而在深夜悄悄的做著關於自由的夢。

看了我都有點感傷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