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啦~~~很怕~~
不過都丟一邊啦~~ㄎㄎㄎ~~
等成績出來吧~~ORZ~~
在成績出來前,
就給他好好玩一下吧~~
打打保齡球~~看看電影~~
哈哈~~感覺越打越爛啦~~ㄎㄎㄎ~~
看了2部二手的電影,
都還不賴,
去環球看~~
先看髮膠明星夢,
讓我覺得難怪他會賣座,
整個都不賴,哈哈~~
第2部自己一個人看的惡靈古堡3,
唷呼呼~~也不賴,
不過還有第4集,有點不爽,
好吧~~等吧~~
哈哈~~明天要回台南了,
又要去姑姑家幫忙,
沒辦法啦,去幫我妹吧~~
雖然我也真的很不想!
昨天去試教一個家教,
結果媽媽很好,
我敎半個小時,
那個媽媽給了我車馬費500勒~~
哇勒~~好害羞~~就拿了~~ㄎㄎㄎ~~==
祝大家過年都過的很好~~
我賺大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