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姑姑還有堂姊去逛新光,
整個就是鄉民,ORZ~~
看見以前用過的東西,
他的價錢~~也太OVER了吧~~
像是我在用的沐浴乳~~
媽媽勒~~居然1490,
不就是小小一灌嗎??
還很難洗出泡泡~~居然這麼貴~~驚~
還有勒~~送我妹的像吊嘎的無袖衣服,
要899,還打折再85折了,
整個薄的給跟鬼一樣勒~~
重點是~~~~
不好看勒~~
好吧~~我是鄉下人ORZ~~
我只能走辛辛苦苦的務實路線,ORZ~~
更不要說啥密要送我們鞋子啦~~
CAMPER.啥密的~~也貴的好離譜~~
我應該還是走草鞋路線的~~ㄎㄎㄎ~~
倒是後來買了很多食物~~
像是上次在師大吃到的漢堡的熱狗,
好貴勒~~一根50,
買了12根~500,
蛋糕跟一些麵包,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我還是走粗飽路線的好,
整個沒吃飽~~ㄏㄏ~~
後來還喀了500多的鹽酥雞,
哈哈~~變胖了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勒ORZ~~
你說是吧??阿乃~~

對了今天有件事很好玩~~
我陪堂姊去看保養品,
他居然以為我們是~~母子~
讓我好囧勒~~

今天很開心~~整個像是米蟲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