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靡爛嗎?
好像也沒那樣愜意,
有時候有點想放縱自己的好多慾望,
但是顧慮的事情好多,
放不開,
顧慮後結果好雜,
不敢放,
去了台北一程,
想做的是都沒做到,
想放鬆走走卻很失望,
或許我該改改那種一廂情願的天真,
哈哈~~
或許我也該位別人想想,
或許,
我是個會製造麻煩惹事生非的人吧!
既然這樣,何必呢??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繼王牌天神2,奪魂鉅4,髮膠情人夢,惡靈古堡4後,
有2輪也有院線的,
像是...
JUMPER~去台北華納看的,
別人請的,哈哈~~
不過電影內容實在有點虛啦,
很無言~~
該說只有特效嗎?
卻也沒那個價值,
怎麼說哩,
我個人以為片中有一點蝴蝶效應的感覺,
只不過融合了小叮噹的任意門,
但是我個人認為,
蝴蝶效應好看多啦~~ㄎㄎㄎ!!

2輪片~~
黃金羅盤,
說實在的,我是衝著妮可基嫚去的啦!XD!
不過整部片還不賴,
但是把女孩視為英雄的舉動,
並不是我有性別歧視,
不是很愛就是啦,
有點成熟過頭了,
不過整個還不賴,
但是後來發現有續集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我想應該值得期待吧?!
最後是~~剛剛看完的~~
萬惡夜總會~~
也是跟歐桑去看的,
哈哈~~
淡淡的感覺,
沒啥特別的啟發,
不像台灣國片那樣,
看完我會有很多感概,哈哈~~
整片有點悶吧,我想!

明天阿宏回來,
準備大吃一頓,
雖然胖了,
哈哈~~
順便看看燈會啦~~
希望不要太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