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本來想說忙一點不錯,
怎當我把行程列出來以後,
嚇了一跳,
這麼忙喔~~挖勒~~
好像快沒時間了勒~~

不過,過了一個禮拜後,
好像也還好,哈哈~~
應該會這樣過下去啦~~
還要好好顧一下學業啦!

最近MSN會突然間斷掉,
也太令人不爽了吧,
害我在傳卡通突然就不見了,媽媽勒~~

等搬家完以後,我要去玩一下,ㄎㄎㄎ~~
不過還不是很確定要去哪勒~~
再看看啦~~說不定也不會去哩,
把多出來的時間拿去跳舞好了,哈哈~~
幹部邀我去跟他們一起上課,
超心動的勒~~

等我發光吧~~哈哈~~
整個不要臉~~
再說吧~~

很多事不想想了還是會突然出現在腦海哩,
來個人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