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跟我妹子去很久沒去的台南新天地,
或者該說是根本沒去過,〈住台南卻沒去過還真是有點虛〉
從永康出發,大概騎了快1個小時吧,
一路上問了不下10個人,
總是在兜圈圈,
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了,
超開心的啦,
就趕快找個靠一點的停車位,
迫不急待的想進去給他開開眼界,
想說今天特地打扮來看看,也想被看看,哈哈~
所以哩,就三步當兩步走的,
在要進去前,突然想說抓個頭髮好了,
找個鏡子一照,
居然看見~~~~
安全帽裡面的保麗龍,
還完完整整的套在我頭上,
好大一頂保麗龍頭盔,
有夠糗,
我妹居然在旁邊笑到快斷氣,
笑聲之大,
在新天地間不絕於耳~~

現在跟我妹想起來還是笑的快死
恩~~星期三快到了~~
我想就順其自然啦~~ㄎ~~
好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