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清明去台北玩了一下,
開始時真的很爽,
我好久好久沒去夜店了,
解放後的感覺很開心,
看見一個第一次見過的版友,
我只能說他很媔腆,
其他勒~~自己猜啦~~
揪團的人是我,認識不少人,
都不錯,
下次要找更多HIGH咖~~
不過哩,我不是只玩夜店啦~~
我還是有很有情調的一面的啦~~ㄎㄎ~~

去了順便看了美人心機,
不錯,可惜不夠深刻,
少了點感覺,激情,跟意外,
沒有很滿足就是啦,哈哈~~

週末有人邀,
第一次見面吃飯,
感覺很怪~~哈哈~~

很開心,
希望你說的,
是你真的想說的話,
哈哈~~
希望可以負責,
希望有能力,
很多希望,
卻有更多失望,
我相信了,
真的相信了!
卻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