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點到囉~~阿勒~~
以下~~

A.

被點名的要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這8個人的無名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阿聖同學~~

1.你做過什麼樣的蠢事?
恩~~大概就是小時候有天晚上怕鬼,
故意尿床來叫大人開燈吧??
不過我妹說我超心機,
不像我姐都直接尿床~~很豪邁~~

2.你覺得自己適合哪種死法?
恩~~我覺得CO中毒不錯,
不痛又臉色安詳!
不然~~為國家犧牲好了~~
我要出名啦~~哈阿~~真害羞~~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大概23秒~~
剛才笑完~~所以4秒吧??我猜~~ㄏㄏ~

4.你最在意什麼樣的人事物?
覺得夠值得的人~~
至於標準勒~~
我自己也拿捏不準~~
看FU啦~~哈阿~~

5.喜歡玩樂還是喜歡吃喝?
超愛~~我覺得我是寄生蟲的話就完美囉~~
哈阿~~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大概會一直悶著吧~
好像習慣這樣了,
不過如果說出來的話應該是覺得已經沒關係了吧??

7.當你的生命倒數計時,你最想跟誰懺悔?
我媽吧~~真的很認真~~
不要問我啦~~很害羞~~

8.五年內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有自己的生活,想法,
實際物質享受跟給家人最好的~~
所以齁~~就是賺大錢啦~ㄎㄎ~~
要好好研讀機率來簽個樂透~~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告白還是默默關注?
大概默默關注吧~~
然後找個就口來說他不值得,
再偷偷關注~~哈哈~~

10.喜歡怎樣的人?
好看的人,哈阿~~
不一定啦~~
單純很重要,U KNOW WHAT I mean~~

11.有做過後悔的事嗎?
還不少勒~~
想聽哪件??

12.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就恩~~本來想說平平凡凡的過一生,
不過哩,也還好,
那來個~~好好讀書好了~~哈哈~~

13.現在最想說什麼?
啊啊啊~~大叫~好想出去玩~~

14.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唷乎~~嚇我一跳~ㄎㄎ~

15.有心事會想跟誰說?
喔~~看事情啦~~ㄎ~
我都有分類勒~~ㄎㄎ~~
很注重垃圾分類~ㄎㄎ~~

16.你認為外在和內涵哪個比較重要?原因?
恩~本來要說內在~~
不過感覺很假~
好啦~~都很重要啦~~真的~~

17.如果給你中樂透頭彩你會怎麼辦?
ㄏㄏ~~中了再說~~ㄎㄎ

18.用一句話形容目前生活狀態:
忙到有點麻木卻有時間偷閒~~ㄎ~~很怪~~

19.如果你可以指定一個人陪你做一件事情,你會指定誰?
ㄟ~~現在大概是跟我一起做報告吧~~

2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你希望哪件事不曾發生??
重考~~


唷乎~~寫完啦~~哈哈~~點誰勒~~
機掰賴,依靜桑,阿宏,小歐,封面,瞇眼昇,豬覽佛銘,胖謙桑~~
有些人沒網至這玩意兒~~SORRY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