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行程囉~
我只能說我們超累,
不過也很猛,
總共騎了400多公里,
哈哈~~
第一天去了清境的民宿,
就往合歡山衝,
很慘~~
不過很好玩,
儘管天氣不對,
霧很大,
風很冷,
氣溫很低,
不過我們到達了,
哈哈~~到了以後,
最值得安慰的事是~~~
泡麵很好吃~~哈哈~~
到達時都快餓死了~~
所以一碗很貴的泡麵就變的很好吃囉~~ㄎㄎ~~
再來回去民宿,
很累,卻因為在星巴克喝了杯那堤,
有點睡不著,
大概跟小歐玩到3.4點才睡,
不過隔天是小歐騎車,
辛苦啦~~~ㄎㄎ

再來隔天去看長的很陰險的羊,
用走的,快累死了,
滿地羊屎,
很有趣,ORZ~~
羊毛超硬,ㄏㄏ~~
不過觸感很怪,
然後是,老人好多,
離譜勒~~
羊也不怕人,
切~~
後來就去日月潭啦,
中途還繞到奧萬大看一下,
哇~~都沒人住,
路上還有蛇,
很原始哩,哈哈~~
不錯,還有野生桃子,應該是野生的啦~~哈哈~~
然後直衝日月潭啦,
唷乎~~
新的民宿比較便宜,
不過很贊,
小歐很厲害,
不過日月潭居然沒有賣鹽酥雞,
哎~~有點失望,
所以就買酒灌啦,
超好睡,連思念都忘了,
我就睡著啦,
不過我得說,
日月潭比清境好哩,
我個人比較喜歡啦,
有遊湖,
山豬肉,
哈哈~~東西都不錯吃啦~~ㄎㄎ~
睡個較,
又去環湖啦,
很爽,天氣很涼,
涼到有點冷啦~~哈哈~
後來居然開始下雨啦,
我們有迷了路,
多騎了跨10公哩,
不過還是很爽啦,ㄎㄎ~~
隔天又遊一次,
感覺很不一樣,
哈哈~~

最後是集集,水哩,車城,酒場,蛇窯,
阿哈~~
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
熱到快殺人,
黑了好多,
還曬傷啦~
吃了很多冰~~
這是我僅有的記憶啦~ㄏㄏ~~
因為真的很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