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2場畢業典哩,
一個是瞇眼劉怡君的,哈哈~~
一個是已經很老卻跟小孩一樣好片的歐先生的,
2個人有個共通點,
就是~~~
真他媽的死愛拍照,
在我有看見的時候都在拍,
然後來會重複的拍,
都不會累,
強者也~~~
然後呢~~
也是一個強者,
就是許依靜同學,
齁齁齁~~~~
我只有佩服的份啦,
這位女俠搭高鐵來會台中高雄,
很強,
過程4小時,
想想,
如果是基掰賴找我的話,
大概回回簡簡單單一句話,
畢業快樂~ㄏㄏ~~
誰要衝到花蓮啊~~ㄎㄎㄎ~~
我..我...我智商180ㄟ~~~齁齁齁~~
我沒有說俠女靜笨啦,哈哈!
是個很有義氣的俠女啊~~~

昨天很猛,
大概完成了5.6份報告,
我也是強者,
哈哈~~
到4.5點才睡哩,
然後8點多起來,
你說說看,我是不是強者~~哈哈哈~~

最近開始減節儉的過生活啦,
夜店阿,飲料之類的,
少喝~~好好存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