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末有跟其中有點像了哩,
哎~~
又跑去聚餐吃飯的,
ㄎㄎㄎ~~
我記得其中我跑去夜店,
期末哩,吃了好多東西哩,ㄎㄎ!
跟小歐,離開台中的阿宏,跟學長,
阿哩~~
現在要臨時抱佛腳啦,
真歹命,
沒差啦,反正是自己犯建哩!
ㄎㄎㄎ~~
有時候會覺得季動真的是掩蓋傷心的好方法,
說掩蓋也不好,
反正過去的過去了,
將來要自己走的,
我不想再一次踟躕!!

考完有一個禮拜休息,
我悶要跳舞,我要去玩,
到宜蘭找阿宏好了,
順便在去高雄玩一下!
找豬奶萍跟許伊靜,還有肌肌賴!
然後就在台中死命的打工跟寄生囉~~
有心人快來約我吧~~哈哈哈~~
不過我不缺!
最後還要去看阿囉哈,
小歐就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