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我的假期開始囉,
真是有點高興,
第一天,
也就是昨天,
無聊的跟鳥一樣ORZ~~
先是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是怎樣,之前有這麼乖嗎??
然後就給他玩玩電腦,
好不容易耗到中午囉,然後來個噩耗,
讓我原訂的行程,←這行程大概花我40秒想的!XD!
都變了,
哎~~
就又跑去運動,
跳舞,打電動,ㄎㄎㄎ~~
回家後繼續練個舞,
不過好久沒動了果然不一樣,
就只是一個老字啊,遠目~~
關節都卡卡的,動作也是,
這樣下去怎嚜交我妹啊,煩啊~~
再來就洗個澡,
然後又被強制的用個電腦,
至於被誰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天意吧!ㄎㄎㄎ~~
聊天打屁啊,
本來想跟阿BON去看電影哩,
不過~~有不熟的,就算啦,好吧~~其實是我想看別部啦~~ㄎㄎㄎ
然後再找個家叫打工的,
就自己去好久沒去的逢甲,
我這輩子自從來台中也沒這麼久沒去,
大概4.5天吧~~ㄏㄏㄏ!
吃個新發現的美食,打個電動,
然後遇見全台中打GGXX最賤也最醜的肥豬,
很爽的贏了4場,
不過也大概花了我快一小時哩,
再隨便逛逛,
又跑回家了ORZ~~
然後就這麼剛好,
MSN有人聊天,哈哈~~
聊著聊著,
做出來看電影逛逛啦,
ㄎㄎ~~
去看部2倫的,叫索命麻醉─awake
看完以後,
第一個反應是:沒了?
整部跟一開始說的有啥關係,
麻醉是~~就那短短的幾秒是嗎??
娃~~好搶戲喔~切~~
就有點跟片名不搭,
劇情就~~SOSO,哈哈!
看完又到處逛逛,就不喜歡回去窟在電腦前,
逛一逛都快3點了哩,
就被罵,就回家了,
然後哩,
想說會睡到下午一點的,
沒有~~真慘,
現在~~我覺得~~假期,有點給他無聊,ORZ~
再去找點樂子好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