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去高雄玩一下哩,
很慘的經驗,
一開始,去搭客運少了10元,
丟臉啦,立刻去借100塊來,
一下車,身上只有90塊的我,
立刻跑去快樂龍打電動,
後來要去跟朱奶萍借車,
去新堀江買口罩順便買一個送小歐,
身上剩20塊,
買個飲料,要去領錢哩,
媽媽啦~~我的晶片卡壞囉,
阿我又沒錢,有慘到,
雞掰賴又在幫他女友作苦力來裝模作樣,埃~~
很慘啦,我就像遊魂一樣在湯姆熊裡看人打電動哩,
偏偏那天人又很少,埃~~
等到後來,俠女靜終於出現啦,超開心!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有不要臉到,
跟他借錢了哩,埃~~~
結束我很慘的高雄行,
不過後來有錢啦,
開始吃跟逛啦,
先去漢神巨蛋逛,
給他穿的很GAY去,
果不奇然,很多事都可想而知啦,哈哈~~
不過人好多,有點小誇張,
後來拉著許依靜去吃很久沒吃的麻辣E族啦,
還頗開心啦,哈哈~~
突然想到,因為基掰賴都去情色啦,
所以哩,儘管他很有良心的跑來載我一下,
我還是要忽略他的存在哩,切~~
不過下次去要住他那邊哩,還是齁~~留點陰德,
不過去幫人找房子發現,
高一附近的租金不比台中便宜哩,
有點傻眼,還是我找的不夠認真哩,哈~~

然後因為晶片卡的關係,
所以很快的就跑回來啦,埃~~
本來還很愜意的哩!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