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說人老了的時候了,
每年總會有個5.6次吧,
今天吃吃到飽,
我老了,
運動,
也覺得老了,
講話對話中我都覺得我老了,
不想再去聽一些話,
也不想說一些話去HOLD住情況,
也許是心情不好吧,
反正今天我好悶,
好~~煩~~
老了以後,本來以未做人會軟一點,
好像沒有,還是個表裡不一的硬骨頭,
媽的~~~

昨天把全部鬍子刮完了,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吧?我猜!
得到的評價是....
你的鬢角好誇張,切~~
還有,看請來扣分不少!哈哈!
真慘~‵`~

颱風要來了,
不知道會怎樣,
現在生活重心是啥?
我都有點小迷糊啦,
這是怎樣了我~~
還是很煩~~~
默默的有點西往颱風快來!
有點像無知道高中生我~~ㄎㄎ
想把空虛給合理化,
幼稚啦~~
明天去看電影好了!
不過沒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