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有點不要臉過頭啦,
明明沒錢哩,
還跟人家去夜唱,還我揪團的哩!
剛剛又去華納威秀看黑暗騎士,
ㄏㄏ~~真不見笑我,ㄎㄎ!
還不錯看啦,
片長有點長,
但是劇情很緊湊,
說的事情我覺得見人見智吧,
說這麼多做啥哩,
自己去看看吧,
明天應該可以去領錢啦,
一定要剪髮哩,
好熱~~~
而且好澎,
有點蠢~~
忘了有啥要打了,
愛困死了!
喔~~
對了,
我妹來台中,
來糟蹋我的吧,我猜!

還有有時間會去找你的,
潘小胖,
還有高雄的黃正妹,
以及歐小黑,
雞掰賴,
要環錢給許俠女哩,
還有對人要好一點!ㄎㄎ!
來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