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過年囉,
總覺得自己快要忙死啦,
不過哩,
我發現過年整個人有腦死狀態出現,
一直看電視,
2.3天都沒出過們有沒差,
真的見鬼囉,哈哈~~
再家不到一個禮拜,
居然胖了8公斤,
很恐怖,
等我發現庫子變的很緊以後,
一切都太晚啦,ORZ!
前幾天去台北完,
去夜店瘋,
哈哈~果然不錯,
不過我發現人太少還真的有點小悶,
雖然後來比近放了,
可是花了好多時間在看人跟熱身啦!
哈哈~~~
希望下次阿宏跟小歐退伍一起去啦,
這樣就可以幫我故東西啦,齁齁齁!

最後,希望大家新年都快樂~~
朝目標前進~~加油啦!ㄎㄎ!

PS 相簿有蠢照片,不是我的,還有要先破密碼哩!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