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真的得到了一定的點物以後才會有一種看透一切的感覺
像是一年沒見的同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好胖
X他媽的啦 我知道
現在我都很安分的穿跳舞的褲子
也就是俗稱的誇褲
好可憐
以前的褲子穿起來超卡的啦
很緊,相當緊,大概只能以性感來說了吧! 齁齁齁!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啦!挖哈哈!
前幾天去張大帥家裡用了一台號稱相當準確的體重機,
我雖然有點質疑,
不過在眾人的說服之下,
我不得不承認我胖了14公斤,
是安抓??
也許是比較壯了吧,哈哈~~翻桌!ORZ~~
好像繼續跳舞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花錢花的超級兇,
小歐應該是幫兇吧,
雖然沒安抓,
不過我覺得跟他脫不了干係,
埃~~

買了那罐我覺得還不錯的香水
淡淡的 還不錯
不過後相有點粉,還好我還頗愛的,
不然就要死了我!
不過阿BON好像在嫌的樣子哩ORZ
我記住了我,
不過還是住他實習順利吧....

最後來個心得感想,
看得懂的算你秋~~

後來其實是一種虛偽的滿足
思緒亂的失去原則
默默抽身
無奈的道德感,
膚淺的...必竟是方寸
水痕 傷痕 心痕
怎能忽視??
埃~~
我還真的太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