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沒想到去了一次台北花了我這麼多力氣與心力...
發生了了很多事...好啦!真的無言啦!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勒?
沒差啦,有人想說就說吧!

剛剛考完試...
雖然沒考的很好,但是..
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好了不少!
ㄎㄎㄎ....

還有哩!原來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啦!
連我臭臉的分別都分的出來!嘖嘖..
厲害!
果然...很多事情做了大改變後...
也許會是種成長!!哇哈哈!
為自己的聰明高興,應該說是早熟吧!

母親節好像快到了是吧!
我得好好買個東西給我親愛的媽咪了...
可是每年不是癡蛋糕就是餐廳的!
唉..今年是我姐出前,
以他那種沒啥創意的頭腦,
我想應該還是買蛋糕吧!
ㄎㄎㄎ!
說歸說...蛋糕還是我們3隻豬瓜分吧!
沒辦法!心意比較重要!
我得讓母親高興一點吧!
說不定以後..唉...不說了!
以後是以後的事啦!

明天還要考試!不國現在很HIGH...ㄎㄎㄎ!
不過...這禮拜是我乾哥的訂婚ㄟ..居然還要考試!機掰ㄟ!
虧他那麼疼我說...唉!
說歸說...主要還是要吃那個喜宴啦!
哇哈哈!我是很現實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