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一切就是那麼得剛剛好..
剛好在我考試前電腦中毒..
可是只有考一科..哭笑不得啦!
唉...所以現在在網咖啦!
今天發生2件趣事...
可是也都還好..
第一勒....
就是我去讀書的時候勒...
再我前面做了一個超台的..算帥哥吧?
然後勒...
中午睡覺的時候勒
他就躺著,
不過他也睡的太熟了吧...
熟到連有生理反應居然也不知道..嘖嘖嘖..無言!

第2勒..
就是今天考試得時候勒....
那是一科無關痛癢的科目...
所以勒...林杯都沒讀...
可是...我前面有人作弊...
超明顯...明顯到我都把答案抄光了..他還沒超完...
嘖嘖嘖...
是禍是福勒?
我不知道啦...

最近愛聽老歌...
不知道為啥勒?
上次看了〝黑狗來了〞後
居然就喜歡上一首..心事誰人知..
好聽...
趁著這次中毒順便整理一下好了...ㄎㄎㄎ!

最後勒...
很多事我已經不想了..
也不理了..
注定的我也看開了
還是一個矛盾的人
就這樣啦!
是禍是福以後再說吧!
ㄎㄎㄎ...我是聖騎士GGXX..中毒者!
我是闇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