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是怎麼度過的...
我好像記不太起來了..
好模糊...

今天看前寫的文章,
是我從考時寫的,有點..恩...讓我..懷念吧?!
文章如下:
無題 6/4
陰濕的天空已持續數天,而心慌的從考生卻無心學業,據生死交關只剩數天,而我卻荒了方寸,
昨夜夢醒憶人生,今夜驚魂難再眠,也許真的受不了了,也承不住了這莫大無形的壓力,
我開始有些逃避──說來好笑,我又開始思索人生究竟要做什麼?當然...我捫心自問只能手足無措。
細雨就綿綿,烏雲挾持了艷陽,在這該是炙熱的須臾,我卻手腳發冷,消化系統出現了警張才有的訊息,眼神無法隨意聚焦,腦子理事各科沒唸完的範圍,定神而觀,心都涼了一半!....

太多了..打不下去了!

反正就是一篇很XXX的文章
整個無言啦!對於以前的文筆那麼好還真是汗顏!ㄎㄎㄎ!
我自以為啦!

好無言.....
最近很荒廢,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