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期中考大部分都考完了...
不知道為啥有種很興奮的FU..
所以,
也不知道為啥..
就跑去吃吃到飽了..
很慘,
說啥要減肥哩!
不過我食量有變小了唷,嘖嘖!
不像以前,去吃個吃到飽都會吃3盤以上滿滿尖尖的肉!
這次只吃2盤就差不多了!ㄎㄎㄎ!
外加一盤菜..外加幾個饅頭...外加幾個蛋糕..外加幾個炸雞..外加給球冰..外加..囧,好多!
然後吃完以後就去我同學他學姊家幫他修一下電腦,
都是香港人,
我完全聽不懂,
有種強烈被排擠的味道!唉...
不過後來才知道..他一開始以為我也是香港人,所以...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
在我跟他說我是台南人時,
他整個不敢相信﹝我強烈懷疑他知道台南嗎?﹞,
ㄟ...奇怪勒...台南人不行嗎?嘖嘖!﹝挖係價槓ㄟ台灣朗啦~啦~啦~﹞
還有勒...
我怎麼會看起來很會玩勒?
什麼看起來愛跑夜店?
而且還是那種會玩弄女人的人?囧!奈安ㄋㄟ!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我明明很單純啊!
一定是哪裡出了差錯了吧!一定是這樣!
不過那個學姊還真的很好聊,
不知不覺就給他說到了2點了!
整整2個小時都在說話!
誰會相信我們是第一次認識勒!
ㄎㄎㄎ 廢了 我的肝..廢了..他很痛苦的咆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