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痛苦的日子....
因為昨天吃了麻辣鍋的吃到飽,
所以今天肚子真的給他痛的半死!
一整天的啦,
超痛,整個就覺得我活不過今天了!
不過我還是活過來了...
生龍活虎一隻,這個哩,
就得感謝我香港的好朋友─咪眼昇,
要不是他那個臭的離譜的藥,
我說不定還〝窟〞在馬桶上奮鬥勒!
好了..
這不堪回憶的過往,
就忘了吧!

不過今天還真的是很不好過,
出去吃個東西也被困在外面,
怎麼突然就下雨了勒?
我只不過出去個20分罷了啊!

還有勒...就是我媽..
親愛的媽咪..
我知道我很久沒回家了..
可是..
你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叫我回家吧!
說你夢道我出意外了,要回家拜拜才行!
卻說不出是意外!
連個草稿都沒擬定,
嘖嘖嘖....
害我都哭笑不得了哩!

還有勒..剛剛被披頭4同學給閃了一下,
這個仇...我會記住的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