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
我習慣了孤獨一個人的感覺!
該怎麼說哩?
因該說..我故意給人不能接近的防備吧!
總是一臉很兇的樣子,
任何地方都是,
除了跟幾個不錯的再一起以外!
所以,常常有人跟那些朋友抱怨我的事!
其實,
也沒什麼,
就只是一些我覺得我不用去認識的人罷了!
哇哈哈,姿態就是很高啦!

前天室友幫我算了一下命,
應該說是個性,還有一些阿哩不咋的,
我個人認為有給他準到,
但是,ㄎㄎ,他看了一下後,
皺著眉頭說 :我覺得好像怪怪的ㄟ,不像你,你的資料是不是給錯了啊?!
我〈也皺著眉頭〉:ㄟ..怪怪的ㄟ,有些地方是對啦!有些不是很準喔!
不過我在一的還是那幾點啦!像是..
花不花心啊!我不管算啥都說花心ㄟ!明明沒有!
還有..外表協會啊,也差不多,可是誰不是啊?
不過...他說我很顧家,疼小孩
好啦,我是喜歡小孩啦!
ㄎㄎㄎ!不過要乖!不然會給他死!
還有..就是自尊太高,我承認啦!
對了,之前的武曲貪狼格,
武曲表中心的將領,貪狼是妲己,
是互補格!
其實有多採多藝跟很愛玩的意思!囧RZ!!
剩下很多都太專業了,看不太懂!
洋洋灑灑的共八千多字,看完差點吐血!
重點是..我的面具差點就扯下來了哩,ㄎㄎㄎ,
還好我會演戲!呵呵~~

剛剛跟香港人玩魔獸,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爛啦!
被他殺了6次!
好像是種天文數字喔!
ㄎㄎㄎ!
反正我又不常玩,
不過還不錯玩啦!
不過...他旁邊圍觀的人也...太多了吧!
〈囧〉
口 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