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令我驚訝的事..

首先...
是一個我不是很熟的朋友,
居然接二連三的昏倒了,
我本來以為是身體不好,
no....
是心病,
一種有點怪的病,
而且,我聽說其實他那個人怪怪的!
希望人家關心他,可是態度又很冷淡!
太好笑了吧!
我如果是他朋友我應該會說:你已為你是誰啊?
整個莫名其妙!

第二....
我香港的好朋友以一種讓我措手不及的速度....
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哇....著實嚇了我一到跳勒!
所以,我還是很識相的跟他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居然就沒睡了,我多久這麼有義氣了?
我都不知道了勒!
不過...有一件是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就是,...
那個....
酒,.....
是他請的!哇哈哈!超不要臉的我!

第三...
我真沒想到我那麼愛跳舞,
那天自己一個去吃學餐..
要走出去的時候,
聽到地下2樓有音樂,
我知道是他們在跳舞,
我整個心動,
應該在樓梯間恍神了快2分鐘吧!
差點就堅持不下去了!
不過現在想到,
仍然有種心痛的感覺!!

第四....
前幾天吃吃到飽的事,
就是哩,
我吃的很飽的時候,
去量了一下體重,
哇靠,還瘦了3公斤,
ㄎㄎㄎ,
我走回純帥哥的路指日可待啦!


第五...
我被搭訕了,不過...
是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勒,
不過...
算了,我不喜歡女生這麼主動哩!
不過...
我好像也超被動的哩!
無言!

第六...
這件是我已經知道很久了,
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他的微笑與雙眸,
已經快把我攻下了,
有點好笑,
這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無言的事!
跟怎麼說哩,應該是第一次被電到吧?
該怎辦哩?
還是ㄍ一ㄣ住好了!
不過好想疼疼他、抱抱他!

哇哈哈,很沒有力的把這篇文結束,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