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得說我是個啥事都往內心吞的人!
我認為沒有必要的小是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不過,卻有個壞習慣,
愛記恨!
可是通常是不會很久啦!
不過我會口頭上說說來消遣一下!
我個人覺得好玩就好,
我不會太認真的啦!
不過....
既難得了便宜了...
請不要的吋進尺!
我只會不爽!
沒辦法,我就是不好相處啦!
ㄎㄎㄎ,不過頭一次被說,
還真是不習慣哩!

朋友嘛,
我看的很開,
相處的來就可以,
不行我也沒辦法,
我孤獨慣了,
也裝習慣了,
說的也是,
沒看見真誠還真是難為別人啦!
算你倒楣啦!
反正我不是好朋友!
還真是無力喔!
ㄎㄎ,我不好相處!
那就掰掰啦!

最後
...........


還有一件事.......













就是....




























舒酸定牙膏比高露潔難用,還比較貴勒!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