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戲,
我奉獻了我的第一次,
其實也還好,.......

剛剛拍戲回來,
沒啥大感覺,
不過,卻第一次抽起煙來了,
為了拍戲,
我還去晚了一次臉,
這次....
差點回不來了我,
整個比之前還痛,
有那一剎那...我...我..失去了意識,
像是快睡著了一般...無言!
回來後,
是一個乾淨的臉,是有小高興一下!
不過...下巴拔出來的那堆鬍子..
感覺好像跟剪頭髮差不多多吧?
有嚇到!
而且這次還是2個同時幫我拔,
那個女生漲的還不賴,但是....
卻比較痛,唉.....
不過我還是得說一件事..
委啥每次拔晚後都會有眉毛更粗的感覺勒?
這次部指我覺得,連一個不錯的女生都覺得!囧..........

再來哩,
今天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
來了2個阿都啊,
跟我們搭訕,很明顯是要傳教的嘛!
而且國語說的很好,
不過,
跟我走在一起的是一個香港人跟一個為日本人,
然後就巴拉巴拉的說...
不過有件是我很在意,
那個阿都啊一直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整個無言,
然後我跟他說我爸爸媽媽都是台灣人,
他居然說...
「哇,那很辛苦喔!」
哇哩!這就是代溝嗎?
今天大概就這樣啦!
頗無聊!等等要去喜今天的第4次澡啦!
累.........

嗯...最後說一件事...
我是帥哥...
至少我們劇組的人是這樣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