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的我不一樣了,會怎麼樣?

如果今天的心是完整的,會怎麼樣?

我會不會看不見你們?

我會不會更不懂世間?

我會不會珍惜愛人?

會不會..........哭著說再見?

不知道為啥?
剛回來很累,
這2天在高雄一整個不好意思,
可以說是一隻蛀蟲了吧?
ㄎㄎ!
吃住都是免錢的...
連車錢都被付了...
好害羞,
我同學他家的待客之道,讓我決定我....
還是提早回來好了!
ㄎㄎㄎ,
所以...原計的3天拍攝行程,
在今天中午完工後我逛個夢時代就回家了,
跟另一個一起回來,
唉......!
不過勒...這2天被請了一個700元的牛排〈附加一杯150的咖啡、一個125的蛋糕〉
然後哩,就是今天...
中午又被請了400的燒烤,
又被載去逛街....
天啊....連睡覺的地方也豪華,
啥都很讚,..就....就....客人爛了點啦!ㄎㄎㄎ!
很充實的fu!
卻有點心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