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冒了,
ㄎㄎㄎ,還不是自己犯賤...
明知道216寢都戰亡了還去那裡打ggxx,
真該死,明天唱歌一定很虛吧!唉~~~~~

今天下午去演戲,
演一個大老闆跟情婦的戲,
很尷尬ㄟ,
演情婦的女生說我可以抱他或摟她,
但我真的會不好意思ㄟ,
還有哩,
怎麼我就是一副很老手的樣子勒?
明明我就是個單純的小孩,
不過..最後還是抱了,
真的很害羞ㄟ,
一個跟我還不錯的女生....
ㄎㄎㄎ,
就這樣演情侶,
居然是我....放不開了!唉...還真丟臉!
不過...對於撒嬌,
我還真是招架不了ㄟ,
雖然是演戲,
可是一堆人說我整個反應就是奇怪,
奇怪?不過就是臉跟耳朵紅的離普罷了,
哪裡奇怪啊?
我就害羞啊!
我看我有一天會被這個吃死死吧?
還是不行啦,不要對我撒嬌,
我..我...會受不了的啦!

最後..我要說...我真的不是老手,
人家..人家..很單純啦!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