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雞歪賴很臨時性的突然跑來台中玩,
居然沒有嘴砲,哇哩!
突然覺得嘴砲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XD!
反正整個很不巧,
機車剛好壞了,
也不是很想修,
我又不常騎,
所以跟香港人借了車,
載他去逢甲開開眼界,
ㄎㄎㄎ,花蓮待久了,
看看是不是看到然都覺得興奮勒?ㄎㄎㄎ!

又剛好是劉怡君生日,ㄎㄎㄎ,
整個真的好剛好唷~~~~
所以,又一起去一中街逛個4.5個小時,
媽啦,我都快把一中的東西背起來了哩,
順便買了個褲子跟領帶,還有帽子!
也夾了隻娃娃給劉怡君,
反正才花了20元,我是高手?
反正就很莫名其妙的敗家敗了快4000,
卻找不到都花哪去了?見鬼!

這幾天根雞歪賴出去都打扮的很花枝招展,
好像有點over,
就會發現,
一堆人會盯著你看,
超明顯哩,超害羞的啦!哇哈哈!
虛榮的我,很享受,卻也很厭惡!

最後哩,
雞歪賴阿~~~~你喔~~~~
好好想想吧!

不過,要回去前還是被2個雜碎壞了我的興致,
一整個就是不爽!
ㄎㄎㄎ...脾氣越來越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