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練完舞回來...
我很後回幫那兩個女生排了一個性感的動作...
因為.......
我被踢到蛋蛋了...
好痛......囧......
快死掉了!又不能做出做很痛的樣子!硍!
超想給他死的啦!

還是最喜歡跳舞啦!ㄎㄎㄎ!

今天香港人一直問我為啥臉臭成這樣,
我當然很沒用的跟他說:只是因為天氣很熱啊!
唉~~~~真沒用!
不過,他默默的將他的演唱會門票給我了啦!哈哈哈!
因為他是工作人員,
還好我沒去當,ㄎㄎㄎ!
剛好在他邀我的時候我心情不好,
所以沒答應啦!
哇哈哈,賺到一張VIP砲票!
要來的明星是..........
范湋琪...
蘇打綠....
麻吉...
戴愛玲..
還有一個掌的很醜的誰來著...啊~~~是李玖哲啦!
還有一些小咖!
管他的!
不過當初我不領是因為有麻吉,
我還蠻不喜歡他們的啦!
其他的到是還好!
好吧!姑且去一下吧!ㄎㄎㄎ!
免費的嘛!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要把人類給淘汰的啦!
超熱!!!
有一種會死在路邊的感覺,
每次出去都戰戰兢兢!

還有勒....
鬍子長出來了啦!
有點灰心,
不是很想再去挽臉,
實在是太痛了啦,
像是起死回生,我得考慮考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