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問題...
玩完了以後是種空虛,
到底缺了什麼?說不上來!
一整天都很無力,
別說是考試了,
根本連轉的力氣都沒有還跳啥交誼舞勒?
出一張嘴的人是你,
為啥這樣做賤自己?
我想,
你跟我都有待改進!

剛剛看了下載的影片,
有段話我很感動,
他說:為了能唱歌,他辭掉了工作!他希望以後的工作就是一直唱歌!
好生佩服!
為了夢,他的付出令我動容!
而我,到底顧忌著什麼?
我想,我終究還是空吧?!

一種心痛,
纏著我的心,
一個念頭,
綁住我的情,
一把怒火,
好像永遠燒不盡,
一直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