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呵!
不是我要說,
你養蟲的技術還真是好ㄟ,
好的離譜!
現在我天天有蟲跟我作伴,
還真是親近大自然唷~~~~XD!
我該敬稱你為..養蟲專家了吧!
這也算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一種解釋吧?

今天跟一堆人去吃鼎王,
是第一次ㄟ,
好害羞,呿~~~
服務態度好的沒話說,
已經有點超過90度的哈腰,唷~~
好腰力!

ㄎㄎㄎ,東西還不錯啦,
整個感覺就是不錯哩!

還有去吃的人也都不錯,
像是..小78就很好說話哩!

不過,
人有點害羞吧!
就是有些放不開吧?!
管他的心情不錯就好了啦!
不過,
最後的夜唱....
ㄎㄎㄎ,沒有成行,
有點敗興啦!
阿悟桑...您就將就點吧!
反正假日就是這麼貴哩!
改天再揪吧...人又跑不掉!
還有謝謝你載我ㄟ!真的啦!

哇哈哈!今天有聊到天還頗爽,
你們真的很好聊,ㄟ~~`
還是我太多話哩!ㄎㄎ!
管他的,今天就是很充實的開心啦!
因為我很用功的讀書啦!
有很高興的聚會啦!
大概就這樣吧!
人生如果一直這樣該多愜意勒?
哇哈哈,空想!

呿~~去他媽的養蟲專家,啥潔癖?
聽龜在叫!
呿~~~關他奶奶的屁事!
你囂張個啥勁你?
我不在做賤,釋出的就這要啦!不就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