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天吃了鼎王後...
昨天又吃了元鼎,
該說是享受嗎?
雖然我愛吃辣,
也愛吃吃到飽!
但是一直這樣的話,
我覺得折磨的成分比較大ㄟ!XD!
唉~~~

話說我的同學還真是放不開哩,
昨天去吃東西的時候,
在最後要玩遊戲的階段,
平常時豪邁的風格都跑哪了啊?
一堆人扭扭捏捏,
就是害羞,唉~~~
還以為是17.18歲嗎?
no~~~~

這幾天下雨我也不想修車了,
本來就不想修了啦,
好煩,
一堆事等著完成卻沒有動力,
一顆心找不到依附,懸著溢出孤寂,
一個人飄飄蕩蕩浮浮沉沉,卻思思念念淒淒慘慘。
好無神,
要還是不要,取決與我的決定,
偶爾會被衝動給衝昏了頭,
偶而會失魂落魄,
不會有日久生情,
我期待的是,一個開始就是對的人!


對了,
前天有人說我比照片好看!哇哈哈!
基於我是個很自戀的人,
就是很爽啦!
ㄎㄎㄎ!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