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一個怪怪的階段了.........
你說的沒錯,
我說的也沒錯,
都沒有錯,
只是我們立場已經不同,
有啥好說的勒?哈哈!


剛剛還是被邀去看了一場電影了,
是瞞天過海3,
不錯看,
我蠻喜歡看這種片的啦!哈哈!
不過...怎麼都是一些老人勒?埃~~~

今天終於上台唱歌了,
大家都很緊張,
所以都唱的很爛啦,
我也差不多,
不過第一組還真是好男不緊張吧?
我還是第一個唱的哩,
全身的黑色系,
哈哈,被說是殺手,
莫名其妙哩,
不過還是有被說很會打扮啦!哈哈!

沒事啦!
找個人抱抱,睡覺去!

最後要感謝阿悟同學陪我逛街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