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個周末超慘~~
繼被剪了一顆很勁爆的頭以後,
我的周末整個就是入不敷出~~
不過~~~
好像跟本沒有所謂的入ㄟ~~~哀~~~

這次去吃了台南的吃到飽~~
〝京饌〞還不錯勒~~
有2種吃的方案~~
一個是350的不可以點帝王蟹跟一些生蠔,生魚片之類的,
一個是550的,任何東西都可以點,
一開始~~
我們都預計要點350的方案,
哪知道後來居然被陰了,
居然在我們吃的那個禮拜開始,
週末不提供350方案的,
媽媽拉~~
唉~~~
所以...我跟我妹吃了1210元~~
哇勒~~
還有罰單,虧大了!

今天第一次把新髮型亮相,
哈哈~~
居然還頗受好評ㄟ,
有點意外啦,
他們覺得超性格,只是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哈哈~~~而且還覺得這個頭要2.300左又才剪的成哩!
嘖嘖嘖,才280喔...
NO NO NO加上平分後的罰單~~是1180~~還有賺,
哈哈哈~~想哭~~現在唯一不知道的就是我媽跟我姑姑啦,
哈哈,能瞞多久是多久啦!
大家都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