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走不出來,
我想我一輩子大概就這樣了吧~~
經過磨練與自艾,
很多是不該往後看了,
更成熟了~~儘管表面還是那樣~~
不過我知道我有更大的眼界~~
還有更大的事要做~~

搬家這件事,在很多情況下決定了~~
不過,再已經決定要搬了的時候,
突然間,有颱風,
見鬼,好吧~~
我得承認我一開始以為是騙我的,
而且我姐也以為是這樣勒~~
所以,我們就這樣明明可以回頭卻還是很有毅力的搬家了.......
怎麼說勒~~
在風雨最強的那天~~
我姐跟我在看新聞,新聞說:明天將是最強風雨的時候,
當時我已經不是很想搬了,不過看到這個,
我姐很激動的說:快搬啦!不然你在不搬就來不及了ㄟ!
一付不搬會死的樣子,
所以就搬啦~~~
雖然我後面發現那個新聞好像是重播的~~唉~~~

過程中~~
我體認到了人還真的給他有點脆弱ㄟ~~
一直以為頗壯的我,
還是被吹的很無言,也很吃力~~
該怎說勒~~
沒料到風會這麼大,
連一向騎車自認為很穩的我都不穩了~~
差點騎到被撞~~大失策~~
也許就是這種心情才會發生意外吧!埃~~~
就這樣,親愛的啊BON桑~~
很貼心~~超感動~~哈哈~~
颱風天還來幫我,
真的很感動~~~
改天要請吃飯~~~
可是卻很誠意的希望不要吃太貴~~
ㄎㄎㄎ~~我好敷衍~~~

最近很會吃,野宴吃完後,
開學後跳舞結束當天的羊肉盧,
昨天把東西搬完,
我跟我姐這2隻豬又去吃火考2吃啦~~
感覺胃又變大的樣子,死定了,
最近還胖的2公斤勒~~
唉~~~儘管腹肌有出來了,
不過還是有肉,
多加油吧~~

最近有種感覺,
說不出來,很怪~~
很難把心放給人,我有點~~~自閉嗎??
儘管表面還是開朗的,
算成熟嗎?
看看吧~~~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