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一整天很無聊的課以後勒,
我就去幫高中同學慶生啦,
累死我了~~
好像花了不少錢勒~~哀~~
不過有唱到歌啦,
倒是還蠻爽的,
不過現在很累倒是真的,
這次幫胖子紋慶生,
幾經波折啊,
本來沒要去哩,
被3個人連哄帶騙外加威脅,
我就延後一天回家啦,
不錯啦,跟高中朋友還是一樣瘋啦!
不過哩,下次不知道又要多久邀啦,
感覺大家興致很高勒~~

接下來要說個對不起勒~~
TO 小歐,安索‧跟東海的KEN同學,
因為我不知道要聚到這麼晚哩,
SORRY啦,臨時取消,
下次不會啦~~哈哈~~這是官方說法~~

最近全球一直推出一些溫馨的2輪片,
哎~~~
不錯啦,
不過有點疲憊了哩,
來點不一樣的啦~~
來個嚇死人的也好,
就刺激點的啦~~
我都快睡著了勒~~

明天早起回家~~
ㄎㄎ~可以大吃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