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幹的啦
有時候事情的演變都是由小而大
像是前幾天要重灌個MSN到後來演變成要重灌電腦
最後還把報告跟所有的音樂跟電影都格式化掉了
最重要的事還有我的照片
家教完回來看到的時候
全然沒有想法
腦中轟轟作響~~
怎這樣哩xN次
哀~~~~

最近過的物質生活奢靡
可是心裡層面還是會有點不踏實
哀~~
想也知道位啥吧我
該怎辦好哩
我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我知道是丟沒發生
可是當他在我面前看著跟以前的人的過往 MSN 等等
我都很像被扎了一下 心揪著 很煩~~
我想我還是有點不OK吧我~~ORZ

希望是永久的~~
賺大錢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