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不想看見明天太陽的想法,
好累,
為何我會如此?
無主!

有個不安的念頭,
心悸,
不知如何解決!
無神!


有好多的空虛,
換不成真心,
孤獨,
卻像是種享受,
分裂的人格,
躁鬱著!

我茫然著我所追求的虛榮,
我無神的張望,
我無力地跑,
卻只能努力的看。

被背叛,
我早有預料,
只是,
我不知道是如此心機,
遠來的人還是道高一仗,
很傷,...
傷不到心,卻還是有感慨。

酸溜溜的言語,
是你忌妒的表徵,
我明知卻還是動怒了,
很好笑,
生氣的是你,生氣的是我,
好矛盾,
我中的是離間,
那你呢?


今天去挽臉了,沒有像之前那麼痛了!
頗開心!!!
還是要謝謝阿悟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