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老了,
為了一科應該會當的科目,
昨天一整天都沒睡覺,
3點半還去自修教室坳到7點多,
然後再去吃個早餐,再把報告看一次,
10點就去考試啦,
靠邊~~~還發現少拿講義!
死定了,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了?
死撐個啥近勒!哭笑不得!
現在好了..全身都好痛!

這幾天好多事在煩,
有點想消失不要出現了,
不過,還是很無神的出現了,
跟著他們去看房子,
整個臉臭到沒人敢跟我說一句話,
誰都一樣,
香港人還說是第一次看見我這樣哩,
連他都被嚇到啦,哈哈哈!
反正我不高興本來就會臭臉啦!
加上那天又正好是最煩的時候,
所以又更加的凶,很SORRY啦!
算了..反正早就叫他們不要叫我了,
還煩,關我屁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