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體認到的一種感覺,
不會形容,
應該說遇到了才會有所覺悟吧?
我也不知道,
滿正我還年輕,就等時間沖散我的稚嫩吧!ㄎㄎ~~

今天去東海遛狗,
溜阿囉哈,
很冷的一天,
哈哈~~
硬把小歐托出來,
反正他也要遛狗勒,
順道就去逛逛啦,
到東海後還是去吃了很多東西,
雖然不餓還是一直吃,
真不知道都吃哪去了!

晚上去看了電影,不像昨天,
今天的2部電影我都覺得好好看,
像第一部的國家寶藏2,
我就覺得還蠻不錯的啦,
雖然我真的不是很愛看尼可拉斯凱吉,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真的好看,
第2部是關鍵危機,
這部電影,
我只能說讚啦,
算是我很愛看的電影類型,
有在說一些東西,不過沒有很難懂,
整部電影壟罩著一股哀傷,
很不錯,
最後的結束,
也很感傷卻不悲傷,
是近期內我看過的電影中算是很棒的一部啦,
再來是昨天那部,
哈哈~~叫做末日危城,
我不推薦就是啦,
悶悶的,
沒啥劇情,對白不夠有張力,
沒很喜歡!

最後,要活的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